•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世警会接近尾声 成都85名交警出战斩获多枚金牌
  • 世警会接近尾声 成都85名交警出战斩获多枚金牌

    时间:2019-08-17 21:41:39  来源:  作者:

    世警会接近尾声,成都交警在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工作的同时,也有85名交警,作为参赛运动员在各个赛场努力拼搏着。短短时间内捷报频传,成都交警的运动健儿们斩获多个团体赛、个人赛金牌。

    8月9日7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上千名参赛选手浩浩荡荡向着21公里外的半程马拉松终点进发。车管所民警解鸿志凭借长期坚持不懈的训练和经验积累,与成都代表队队员们一起夺得银牌,成功拿下成都交警在本届世警会上的第一枚奖牌。

    8月10日,在男子“50+”4×5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技术全面的交警二分局分局长杨彬当仁不让,担任仰泳“首棒”,与市局战友们共同斩获金牌。

    8月11日,秩序处特勤大队大队长张庆,以1分58秒的优异成绩打败美国队和西班牙队,为四川代表团再摘一枚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8月13日,设施处民警曾革再传喜讯,他与市局战友组成的团队在小口径步枪50米卧射B组中成功斩获金牌。

    8月11日上午,天府新区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见证了另一场经典赛事,警花吴海英带来惊喜。车管所民警吴海英在越野跑5公里女子30岁以上组比赛上摘得金牌;同一天,五分局66岁的退休民警陶泽新凭借20年来的刻苦训练,摘得200米自由泳金牌。

    温江交警大队民警李俊,在保龄球项目比赛中,分获18+B组男子全能金牌、四人队际团体金牌、混双18+A组金牌。

    双流交警大队民警谢明建获得50+年龄组4×5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

    此外,成都交警还在警用摩托车竞技、巴西柔术、篮球等多个团体赛、个人赛获得银牌铜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