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今日虽然小暑到 成都降雨降温却跟着来
  • 今日虽然小暑到 成都降雨降温却跟着来

    时间:2019-07-10 19:33: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今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也是夏天的第五个节气,表示季夏时节的正式开始。

    最近的蓉城也颇有小暑时节的天气特点,相较于此前的凉爽温度确实升了一些,但又与“最热”好像差了点距离。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小暑之后我市还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凉爽和雨水还可以再享受一下。

    今日小暑节气,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比较闷热,气温在22℃至29℃,夜间将有雨水到来,明天清晨雨势可能还要加大;新一周我市晴雨相间,8日和11日前后分别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周平均温度为25℃左右;周三阳光短暂现身,最高温度回到30℃,但周四又是一波雨水来袭,最高温度将重新落回27℃左右,直到下周日才回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