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风”往哪吹? 国际风投大咖为创业者支招
  • “风”往哪吹? 国际风投大咖为创业者支招

    时间:2019-06-16 19:32:50  来源:  作者:

    作为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汇聚与交易”为主题的“成都全球创投资本对接日”昨日举行。德丰杰龙脉基金、欧洲天使投资联盟协会、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创投中心等80余家海内外投融资机构和投资界大咖从创投资本未来趋势、智能科技创新趋势等方面解读了最新的发展方向,这也吸引来自海内外超过260个创业企业、创业项目报名参加,融资意向预期超过24亿元。

      VC大咖组团来蓉

    “成都全球创投资本对接日活动搭建了成都与全球创投圈合作的桥梁,今后新业态、新技术模式、资本将通过这个桥梁源源不断进入成都,有了这样的平台,成都将会涌现更多的优质独角兽企业。”欧洲天使投资人联盟主席、匈牙利著名天使投资人安塔先生在揭秘欧洲创投成功的方程式时,表达了这样的期许。安塔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在的投资人联盟正在发起新的2亿欧元新能源与环保创投基金,他期望在中国寻找优质的投资项目。

    在VC(风险投资)大咖眼中,创业者需要具备怎样的特质?又该如何去对接资本?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教育合作总监秦莉鼓励年轻的创业者要学会思考,要学会用主人翁的精神去解决创新创业中的问题。

    C资本管理人执行董事陈连青则提醒创业者要时刻保持热情,在寻找投资时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思路和做法。当然,她最看重的是创业团队的整体能力。她忠告所有创业者,不要为了融资而临时搭建团队,否则在困难来临时项目将面临很大的失败风险。

    76个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本次成都全球创投资本对接日活动不仅汇集了全球重磅投资大咖、优秀创新创业代表等嘉宾,更以全球创投资源整合为主线,为海外最优质的投融资机构、成都的创新创业者乃至全球的创投渠道搭建起便捷多元的创投资本沟通桥梁。共有来自海内外超过260个创业企业、创业项目报名参加。

    在路演现场,耶鲁大学明星创新代表桑切斯,以及空中互联网解决方案科技企业、Reality Clash(世界第一款AR混合现实对战游戏开发商)联合创始人、四川希氏异构医疗科技、联想集团西南大区数据中心、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交子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多维度、多层次地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截至6月12日16点,初步统计现场有76个项目/企业与投资人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其中有8个在成都创业的外国团队得到了投资机构的进一步沟通邀约。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摄影 王红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