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9年秋季成都金牛区小学招生计划及登记范围公布
  • 2019年秋季成都金牛区小学招生计划及登记范围公布

    时间:2019-05-21 19:55:4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1日讯(记者 陈淋)今年孩子即将上小学一年级的成都市金牛区家长们注意啦!日前,2019年秋季金牛区小学招生计划及金牛区义务教育段学校一年级登记范围已经公布,请家长及时查询了解。

    根据相关规定,户籍在成都市中心城区的适龄儿童,需在5月27日10:00至5月31日16:00进行网络报名。并按日程安排(2019年6月3日-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户籍证件及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房产证明、政府公租房协议、政府廉租房协议等),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审核点(登记点)进行公办小学入学报名资料审核。

    值得家长们关注的是,今年暑假前,位于金牛区金科南三路的茶店子小学国宾校区将落成并交付使用。经金牛区教育局认真研究,决定在2019年秋季正式开办该校。该校是金牛区公办直属小学,领办学校为茶店子小学名校集团。2019年小一招生计划为4个班。

    2019年成都金牛区义务教育段学校一年级登记范围

    (图片来自成都金牛区教育局)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