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中乙川军 赛季首取两连胜
  • 中乙川军 赛季首取两连胜

    时间:2019-05-21 19:55:24  来源:  作者:

    5月19日,四川优必选“做客”德阳市体育中心挑战中乙新军拉萨城投,依靠第8分钟曹艺耀的进球,四川优必选1:0小胜拉萨城投,本赛季联赛首次取得连胜。结束本场比赛后,在外漂泊了两月的四川优必选,下一场比赛将正式回归主场,回到成都龙泉驿专用足球场进行比赛。

    与拉萨城投的比赛是回归前的最后一战。拉萨城投对四川优必选的大部分队员来说并不陌生,一年多以前的中冠南三区总决赛,两队曾交手过,四川优必选(原四川九牛)点球4∶2战胜对手,获得南三区冠军。经历一年多的沉浮,两队再次遭遇在中乙赛场。在引进了王楚等强力内援后,四川优必选实力明显高对手一筹。

    但本场比赛四川优必选中场核心阮君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队长王楚依然因伤也未出现在本场比赛,两员主力大将无法出战对于年轻的优必选战斗力还是降低了不少。开场第8分钟,曹艺耀率先攻破拉萨城投的大门。但缺少了两员悍将的四川优必选没能继续扩大优势。

    结束本轮比赛后,5月25日四川优必选将回到阔别已久的龙泉驿专用足球场,迎战武汉三镇队。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