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十年签可享一天出签 以色列即将在蓉开通签证受理辅助服务
  • 十年签可享一天出签 以色列即将在蓉开通签证受理辅助服务

    时间:2019-05-18 14:48:35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将迎来更加便捷的以色列签证服务。西南地区申请人将享受以色列十年签一天出签的便利!

    5月15日下午,成都以色列签证受理辅助服务中心剪彩仪式在成都时代广场TLS签证中心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成都以色列签证受理辅助服务预计将于6月正式面向大众开放。

    该服务开放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所在领事辖区(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内的常规签证申请,如旅游签、商务签、留学签、探亲签等,将全部以邮寄形式递送到辅助服务中心提供的以色列签证收件邮筒,再转交至领馆进行审批。护照从领馆返回后同样以快递形式回邮给申请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表示,签证数量的急速增长是以色列在成都开通签证受理辅助服务最主要的原因。

    递签相关信息>>>

    客服热线:+86(021)22218536 或 +86(021)60168636

    签证材料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B座2002室-以色列收件邮筒,邮编610020

    特别提示:成都以色列签证受理辅助服务正式开通之前,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服务正常开展,所有材料仍寄到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处。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曾那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