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广安岳池一男子坠楼身亡 有多年精神病史非昨日砍人者之父
  • 广安岳池一男子坠楼身亡 有多年精神病史非昨日砍人者之父

    时间:2019-05-18 14:47:26  来源:  作者:

    警情通报

    四川新闻网广安5月16日讯(田祖国)今天(16日)下午,有网友在朋友圈发视频称,今日广安岳池县坠楼者系昨日砍人者的父亲。根据岳池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日坠楼者黄某不是昨天砍人者廖某的父亲。姓不同,一姓黄,一姓廖。且家庭住址也不同,黄某系苟角镇人,廖某之父是白庙镇人。

    5月16日21时03分,广安市岳池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5月16日18时18分,该局接报警称,九龙镇祥龙街有人跳楼。接警后,岳池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医护人员到现场施救后确认该人死亡。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死者黄某(男,50岁,岳池县苟角镇人,有多年精神病史,住该小区六楼)符合高坠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公安机关正积极协助做好后续善后工作,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