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人民医院托管彭山区人民医院 两级医院共用就诊卡
  • 四川省人民医院托管彭山区人民医院 两级医院共用就诊卡

    时间:2019-03-23 22:56:2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下午,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与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托管协议,四川省人民医院正式托管彭山区人民医院。托管后,彭山区人民医院更名为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医院(以下简称彭山医院)。儿科专家母发光担任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医院首任院长,两级医院将在管理、运营、科研、人才等多方面开展紧密、深入的医联合作。

    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表示,不止是眉山,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规划中,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医联体(医联体是指区域医疗联合体,是将同一个区域内的医疗资源整合在一起)的合作将全部覆盖成都平原经济区的城市。在全国儿科医生极度稀缺的背景下,3月22日,彭山医院迎来了首任院长:儿科专家、四川省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母发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医院挂牌后,彭山医院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共用就诊卡,患者持一张卡在两家医院均可就诊,并建立了危重患者绿色通道,切实方便患者就医。同时,畅通患者双向转诊,彭山医院与辖区内区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实施分级诊疗模式,持续推进区域内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