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绵阳安全生产工作会不设主席台 发言人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 绵阳安全生产工作会不设主席台 发言人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时间:2019-03-20 15:58: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祖明远尹勇)3月15日,绵阳市举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别于以往,本次会议没有设置主席台,取而代之的是一面投影幕布。发言人轮流到会场左前方的发言席,不带讲稿,而是结合幻灯片谈问题、建议、举措等“干货”,整个会议仅用时1个多小时。

    当天的会议主题是总结2018年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上,各发言人不谈成绩,直奔问题,对应幻灯片内容谈各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的特点以及工作建议。

    “抓安全生产,不是靠运气,是有客观规律可循的。以幻灯片形式谈问题,是希望各部门更加直观地把握安全生产工作规律,哪里有问题就从哪里着力。”会议主持人、绵阳市政府负责人说。绵阳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绵阳市政府安委会全体会议将沿用这种形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