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英雄的哥唐超一路走好!”遂宁出租车司机鸣笛送行
  • “英雄的哥唐超一路走好!”遂宁出租车司机鸣笛送行

    时间:2019-03-20 15:58:15  来源:  作者:

    社会各界人士看望慰问唐超家人

    遂宁出租车司机前往悼念唐超

      现场

    数十辆出租车车顶的LED上,都显示着“英雄的哥唐超一路走好”,离开时,司机打开车门站在驾驶室旁,一起按响喇叭,鸣笛为唐超送行

    声音

    “唐超是我们出租车司机的榜样,我们都是一个行业,他的精神我们要学习,发扬。”出租车司机唐亮说

    “爸爸,你说好暑假带我去看海的,你不守承诺。”17日,遂宁殡仪馆,救人的“英雄的哥”唐超的儿子,仍不愿相信父亲已经离去。在17日当天,一辆辆车顶上打着“英雄的哥唐超一路走好”标语的出租车陆续赶到遂宁殡仪馆,看望慰问唐超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在离开时,出租车司机集体鸣笛送行。

    悼念 各地出租车司机前往鸣笛送行

    在遂宁殡仪馆,“沉痛悼念英雄的哥唐超同志”的横幅挂在上方,社会各界人士陆续前来悼念。

    17日上午10时,第三批数十辆出租车来到遂宁殡仪馆,司机们看望慰问了家属,送上了慰问金,然后依次在唐超灵前上香。“唐超是我们出租车司机的榜样,我们都是一个行业,他的精神我们要学习,发扬。”出租车司机唐亮说。遂宁市和谐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得到消息,遂宁周边区县的出租车,也会陆续前来看望慰问唐超家属,悼念唐超。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辆出租车车顶的LED上,都显示着“英雄的哥唐超一路走好”,而在离开时,司机打开车门站在驾驶室旁,一起按响喇叭,鸣笛为唐超送行。当天,除了出租车司机外,社会各界人士也自发前来悼念,还有一些单位自发捐款,派代表给唐超的家属送去慰问。

    儿子 爸爸说暑假带我和妈妈去看海

    17日,唐超11岁多的儿子唐志祥,站在爷爷奶奶和妈妈的旁边,给每一位前来悼念的人鞠躬感谢,非常懂事。唐志祥现在读小学六年级,即将升入初中,成绩较好的他,目标是当地一所比较出名的中学。

    “爸爸说好暑假带我去看海的,他不守承诺。”说到爸爸,唐志祥再次流泪了,他告诉记者,他和父亲早就约定好,等他放暑假时,父亲要带他和妈妈去广东看海。

    在唐志祥的印象中,父亲唐超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接送自己,以及陪他去公园等。“爸爸还和我一起打游戏,打吃鸡和王者荣耀,爸爸说,在休息时游戏可以适当玩,但该学习时就要认真学习。”唐志祥说。

    前妻 和唐超约定儿子结婚时就复婚

    唐超的前妻段宇,也第一时间得到了唐超出事的消息。打捞当天,她也一直守候在现场,并陪着唐超的父母。17日,在遂宁殡仪馆,她和公婆以及儿子,一起鞠躬感谢前来悼念的人。

    虽然已经离婚,但段宇根本不记得她和唐超到底是好久离婚的,因为他们感情非常好,一直是离婚没离家。“我和他2006年结婚,2007年生了儿子,但我身体一直不好,家里经济条件本来就不太宽裕,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就提出了离婚,但他一直不同意,我就骗他说不爱他了,最终他同意办理离婚。”段宇说,“我公婆对我也非常好,唐超就和我约好,平时同样的生活,也不告诉爸妈,就跟没有离婚一样。”

    在段宇心中,唐超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而在唐超出事的当天上午,她心中隐隐有着不安。“上午他给我打电话,说他挣的钱都是给我和幺儿用,没想到下午就出事了。”段宇说。段宇的眼角,一直挂着泪花,她的回忆中,全是唐超对她的好。“我们感情很好,他对我也很好,我们没有吵过架,也没红过脸。我们还约定,在儿子结婚时,我们就复婚。”段宇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