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迎春花节在成都植物园开幕
  • 天府迎春花节在成都植物园开幕

    时间:2019-03-20 15:50:21  来源:  作者:

    天府迎春花节在植物园开幕了

    本报讯(记者 邓超辉 邓婧 文/图)阳春三月惠风和畅,百花次第开放。日前,以“筑梦新时代,花重锦官城”为主题的天府迎春花节活动在成都植物园开幕。成都植物园本次花展到4月18日结束,近一个多月的时间供游客踏春赏花。

    据介绍,日前,已有300多株约10多个品种的各色梅花已在2月中旬绽放。另一片花型如钟的早樱品种也迎来观赏期。接下来将有普贤象、一叶樱、飞寒樱等十多个晚樱品种陆续开花,以更亮丽的风姿迎来又一波观赏花热潮。

    同时,由成都市植物园、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和成都科技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探索自然、感悟生命”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儿童优秀美术作品展也在植物园开展,本次艺术作品展以“探索自然、感悟生命”为主题,向公众展出水粉、线描、版画和儿童画等绘画作品40幅和近百个陶艺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