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新消费in成都启航礼”举行 五大品牌活动贯穿全年
  • “新消费in成都启航礼”举行 五大品牌活动贯穿全年

    时间:2019-03-16 15:56:12  来源:  作者:

    戴上VR设备,进入虚拟商场,边逛边选,选好商品,商场随即送货上门,这样的“懒人购物”体验如何?打开虚拟试妆应用,轻轻一点即可完成线上试妆,就像照镜子一样简单,轻松找到自己的完美妆容……这样的消费新场景,在成都出现得越来越多。3月1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新消费in成都启航礼”举行。启航礼上,2019成都首店经济专项发布:今后每年都将争取新落户国际首店及世界品牌100个以上,将成都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重要的国内外新品首发地、高端品牌首选地、原创品牌集聚地。

      五大品牌活动贯穿全年

    成都零售商协会分会揭牌

    现场发布的“一图读懂2019年促进消费系列活动”显示,2019年成都将以“新消费in成都”为主题,围绕成都新春欢乐购、过节耍成都、成都国际时尚周、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节、成都首店经济交流会五大品牌活动;时尚消费、夜间消费、汽车消费、家居消费、“成都造・中国行”、跨境电商六大主题板块,举办一系列高品质的品牌活动。通过贯穿全年的新消费、新场景、新体验的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挖掘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带动消费需求,引领消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众多智慧零售品牌不断进入成都,搭建起智慧零售行业交流协作平台成为当务之急。昨日,成都零售商协会智慧零售分会揭牌仪式也在启航礼上同步举行。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表示,接下来,协会将在以商圈建设工作为核心;制定“品牌评定”评价机制,推动标准建立,设立“首店引进杰出贡献奖”,鼓励企业积极引进首店品牌;打造首店载体,依托“成都新春欢乐购”、“过节耍成都”等平台,吸引名家新品、名牌新品、老牌新品和新牌新品在蓉首发……

      每年新落户100个以上

    国际首店及世界品牌

    首店,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创新与生命力,它不仅仅是指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或新品牌在某一区域开的第一家店,也包括传统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特色小店,则传承着城市历史记忆和温度。通过“双店”的发展,可以带来全新的经营之道、消费场景、消费体验,推动成都消费升级。

    启航礼上,首店经济专项发布提出,今后,成都将争取每年新落户国际首店及世界品牌100个以上,提升改造特色小店100个,评选成都市示范特色小店100个,新建文化主题小店、特色小店、体验小店300个。通过三年时间,改造提升小店1000家,新建文化主题小店、特色小店、体验小店1000个,全市高端商业综合体达到65家,高品位商业步行街8条。

    与此同时,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举行的启航礼上,以成都IFS、远洋太古里、银泰in99、富森美家居、苏宁易购、成都水唐等为代表的100家消费联盟企业还携手共同完成企业“百信图”,响应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许下企业诚信经营的承诺。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罗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