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代表团代表返川
  • 四川代表团代表返川

    时间:2019-03-16 15:54: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吴忧)在圆满履行全国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后,3月1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代表乘机返川。

    在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四川代表团代表按照大会议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并向大会提出议案18件、建议391件;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的建议13件。这些议案、建议集中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职业教育、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领域,关乎四川发展和民生福祉。

    “高效,有力度。”全国人大代表、宜宾市江安县底蓬镇文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思学说,她提出的关于“建立乡村振兴战略创业投资基金,促进乡村振兴”的建议,不到72小时就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证明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有效性,“我的信念更坚定、信心更充分,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带到工作中,带到群众当中去,带领乡亲们一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书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代表们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9100万巴蜀儿女一道,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