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新奇项目有哪些? 世警会赛事信息提前看
  • 新奇项目有哪些? 世警会赛事信息提前看

    时间:2019-03-15 22:54: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届时,所有比赛项目将在高新赛区、天府赛区、金牛赛区、武侯赛区、龙泉驿赛区、温江赛区、双流赛区、都江堰赛区、金堂赛区开启,持续十天时间。比赛场馆在哪里?有哪些赛事特别具有观赏性?昨日,记者采访了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会办公室竞赛组组长何刚,他对比赛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解答了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何刚告诉记者,目前,各个竞赛场馆和训练场地的预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对制裁人员和志愿者的招募组织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个别场馆需要调整和改建,预计6月初能够全部改造完毕。我国代表队的队员仍在进行报名,主要采取选拔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截至3月13日,已有4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警员和消防员报名参加2019成都世警会。同时,预计今年参与本届世警会的成都警员和消防员(包括在职和已退休的警务工作者和消防员)人数将超过千人,将是历年来成都参与世警会人员最多的一次。

    世警会大多数项目市民都可免费前往进行观看,具体参与和报名观看形式届时筹委会将再作详细说明。我国的优势项目有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和游泳,这几个项目大家都很熟悉,经常观看比赛也经常参与。然而世警会中还有一些比较奇特的项目,光看名字让人一头雾水。针对这些项目和每个赛区赛事的安排,何刚做了说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