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自贡游客突发休克命悬一线 直升机18分钟极速救援送医
  • 自贡游客突发休克命悬一线 直升机18分钟极速救援送医

    时间:2019-02-23 17:58:42  来源:  作者:

    外出游玩,游客突发胸痛休克。幸得直升机快速救援,经过紧张抢救,病人最终脱离危险。这是2月21日下午发生在自贡的一次空中救援。

    21日下午,陈先生在自贡陈家坝游玩时,因急性胸痛导致突发性休克,当场失去意识。在万分危急的情况下,其家属当即寻求直升机救援。

    “喂,病人突然昏倒,气息微弱,需要直升机救援!”经当地120急救初步诊断,疑似突发性休克,家属请求启动直升机紧急预案。

    时间就是生命,分秒必争,直升机搭起生命航线。协助救援的直升机从自贡基地紧急起飞,15时06分,陈先生被抬下飞机,送往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室,全程耗时仅18分钟,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经过紧张抢救,陈先生化险为夷,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赖芳杰 实习生 邱静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