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蒲江泸定联办樱桃节
  • 蒲江泸定联办樱桃节

    时间:2019-02-23 17:58: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2月22日,“蒲江大溪谷樱桃节泸定红樱桃节新闻发布会暨2019年旅游推介会”在蒲江县樱桃山景区举行。4月中旬,以“蒲泸一家亲天府樱桃节”为主题,蒲江、泸定将联办樱桃节。

    借成雅铁路开通带来的发展新机遇,今年蒲江县的樱桃节还重点推出“两河一路”全域旅游线路。该线路将蒲江县一个个散落在山水间的景区景点、旅游项目、乡村绿道、林盘以及重点发展的明月村、箭塔村、藕塘村、麟凤村、铁牛村等20个全域旅游示范村进行了串联,是蒲江推出的旅游经典线路。

    把握雅康高速通车机遇。今年,泸定县将继续以“两桥三山一带多点”旅游开发为重点,加快牛背山景区、岚安古镇-贡嘎东湖湿地公园、二郎山旅游开发等重大旅游项目开发力度,整合农业、文化、自然等资源,策划组织以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沐阳为主题的四季节庆活动,构建“红城绿谷、康养泸定”旅游发展新格局。其中,春季举办的泸定红樱桃节核心区――杵坭乡村旅游景区,正按照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对区域内的农家乐、民宿等乡村旅游接待单位进行提档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