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机场日均起降1044架次航班 返程客流高峰仍在持续
  • 成都机场日均起降1044架次航班 返程客流高峰仍在持续

    时间:2019-02-21 17:55:19  来源:  作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昨日上午10时,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传来阵阵悠扬的旋律。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成都机场安检站与四川音乐学院联合开展“欢喜闹元宵、真情满旅途”活动,通过乐器、歌曲、舞狮、变脸等精彩表演和猜灯谜、剪纸、绘画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为广大乘机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共有300余位旅客猜出了灯谜的答案,领取到了精美的小礼物,现场制作的200余份剪纸和刻画也在活动结束前发放一空。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机场安检站员工独立策划完成,共有30余名机场青年和5名川音青年参与其中。

    据了解,2019年春运现已进入收官阶段,近一周以来(2月12日至18日),成都机场日均起降航班1044架次,日均迎送旅客17.5万人次,返程客流高峰仍在持续。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