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绵阳开展“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力促“归雁回巢”建设家乡
  • 绵阳开展“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力促“归雁回巢”建设家乡

    时间:2019-02-19 17:29: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唐巍 记者 刘春华)“在外漂了这么多年,回乡发现咱们安州的发展也很快。新找的工作离家近,又能照顾父母孩子,不出去了!”2月14日上午,2019年绵阳市安州区“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安州区秀水镇火热开幕,正在招聘展位上填写登记表的秀水镇红桂村村民谢专军不由发出感慨。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上百个招聘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招聘展位分服务业、加工制造业、科技型企业招聘区,并设置就业社保、总工会、残联、妇联政策讲解服务区。四川爱联科技、京东方等众多“明星”企业纷纷抛出橄榄枝。

    “搭建供需平台,关心关爱农民工,促进转移就业”,成为今年安州区“春风行动”的最大亮点。“每年春节前后是人才招聘的高峰期,抓住农民工集中返乡过年时机,力促‘归雁回巢’,希望更多老乡可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安州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春风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安州区人社局提前对全区工业园区企业节后用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通过主动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起更加精准的对接平台,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服务。

    当日的招聘活动共有13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共有2800余人通过“春风行动”找到了新工作。2月19日、20日安州区还将在该区塔水镇、花镇举行“春风行动”安州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