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庆元宵品“年味” 成都本周还有这些文化活动
  • 庆元宵品“年味” 成都本周还有这些文化活动

    时间:2019-02-19 17:28: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婷)今天是元宵佳节。2月18日,记者梳理成都不少文化活动发现,直至本周末,不少活动还透着“年味”――

    如果你是美术爱好者,四川美术馆的绵竹年画展不妨一看。绵竹年画在2002年被批准录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本次年画展展出作品123件,其中包括明清时期流传至今的珍贵作品。

    偏爱动态活动的朋友,去看看非遗传承人表演吹糖人也不错。2月23日,蔡家班第四代糖画非遗传承人梁洪云,将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表演非遗糖人制作,带你体味古时巴蜀的“春节”。家有小朋友的市民,则可以带孩子在东郊记忆的荷苗小剧场,看一场亲子剧

    《小猪哼哼除夕记》,聆听关于“年兽”的故事。

    如果你热爱阅读,则可以带上成都著名历史学者王笛的新书《消失的古城》,于2月23日14时约着书友们去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的读本屋,和他们一起聊聊百年前的成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