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泸州不动产登记加速推行“60分钟领证”
  • 泸州不动产登记加速推行“60分钟领证”

    时间:2019-01-22 17:33:23  来源:  作者:

    从提交申报材料到领到不动产登记证,只需 60分钟。近日,泸州市民李岩在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体验了这项“60分钟领证”服务。

    去年以来,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施行“一窗受理、并联办理”,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截至目前,泸州市累计完成“60分钟领证”(税后)1283件,即时办结17818件。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四个“一律”的工作办法,即环节一律精简、材料一律减少、时限一律缩短、服务一律优化,该中心将登记类型划分为28大类、99项业务细类,其中31项登记类型即时办结,11项登记类型一小时办结,其余登记类型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

    本报记者 寇敏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