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市创投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举行
  • 成都市创投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举行

    时间:2019-01-22 17:33: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昨日,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召开。创投精英、产业界专家和相关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大会并致辞。

    谢瑞武表示,创业投资在新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投行业发展,围绕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聚焦增强“创投融资”核心功能,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逐步组建一系列多层次政府引导基金体系,并打造了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等投资基金产业载体平台。要通过培育与引进并重,做大创投规模,做强创投实力,及时了解新经济企业对于创投融资的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做好投融资对接,形成完整的创投资本退出渠道,动态完善创业投资资本的支持政策,加快培育成都创投生态圈。

    谢瑞武称,希望协会及会员机构积极进行战略性、前瞻性布局,继续对接优质资源,架起多元化资本桥梁,进一步为成都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聚智纳才,助力成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努力让创业投资为成都新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