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电商平台买洗衣服务 200多件衣服滞留成都一家洗衣厂
  • 电商平台买洗衣服务 200多件衣服滞留成都一家洗衣厂

    时间:2019-01-19 20:24:43  来源:  作者:

    近期,成都一家洗衣厂在网上遭到集体差评,客户称其欺骗消费者,与之合作的电商平台也受到指责。去年12月,“邻家妈妈”洗衣厂与“联联周边游”、“旅划算”、“邻聚惠”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一项“88元洗6件衣物”的优惠活动,称一个星期左右可寄回衣物。但直到一个月后,仍有几十名客户没有收到寄出的衣服,还有客户反映自己的衣服遭到损坏,部分下单却未预约成功的客户也要求退款。

    “顺丰免费上门取送!87元抢价值210元邻家妈妈洗衣套餐”,去年12月,一则优惠活动的推文,被十几个微信公众号推送。赵女士通过电商平台“联联周边游”,购买了洗衣厂“邻家妈妈”干洗6件衣服的优惠券。按照提示,她将6件衣服寄往位于郫都区的“邻家妈妈中央洗衣工厂”。赵女士告诉记者,平台推广时称一个星期左右衣服就能寄回,但她等了一个多月,现在邻家妈妈的电话打不通,联联周边游的客服也不知道她的衣服在哪儿。

    与她遭遇类似的人很多。在大众点评和美团APP上,邻家妈妈的页面里有近百条差评,在打分选项上,几乎所有客户都点的最低的1星。三个参与推广活动的电商平台,联联周边游、旅划算、邻聚惠也在评论中受到指责。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邻家妈妈的一位负责人,对于客户们遭遇的“三种情况”,他均表示“是正确的,我们要讲道理”。

    “把事情想简单了,活动进行得很仓促。”该负责人说,主要原因是和顺丰、电商平台三方都没准备好,造成有五六十位客户的200多件衣服对不上号,也联系不到客户,“一些客户的电话写错了,打过去是空号,一些客户字迹比较草,认不出来。”

    他说,这两百多件衣物已经送到电商平台,拍照编号发到客户群,让客户们辨认。对于还没洗的衣物,邻家妈妈方面愿意退款、退快递费。对于出现损坏情况的衣物,也愿意按规定赔偿。

    对于邻家妈妈的说法,电商平台们并不同意。“对于订单量,我们之前和邻家妈妈是反复确认过的。”联联周边游的客服告诉记者,活动开始后送往邻家妈妈的衣服太多,量上面没有控制好,邻家妈妈方面处理不过来,另外的确有客户留的电话前后不一致,导致信息匹配不上。“他们实在太慢了,没有什么效率。”

    “第一次遇到这种商家(邻家妈妈),基本上在我们这个圈子被封杀了,我们也很郁闷。”一名邻聚惠的客服说。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