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各大主流快递均不放假 春节期间也能愉快地收包裹了
  • 各大主流快递均不放假 春节期间也能愉快地收包裹了

    时间:2019-01-15 17:54:55  来源:  作者:

    距离春节还有20余天,快递春节期间是否放假、涨价等问题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春节期间还能愉快地收包裹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主流快递企业得知,春节期间中通、顺丰、圆通、申通等主流快递均不放假,但是会开启春节运营模式,具体情况以企业公告为主。

    1月13日,申通快递发布2019年春节运营公告称,2019年2月4日(腊月三十)零点申通快递全网将正式开启“春节运营模式”(运营时间为: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申通将根据市场预估情况,提前做好人员安排,资源调配。因受春节期间运力资源、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快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部分地区快递费用将有一定的调整。

    昨日,中通快递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中通不会停运,只是会开启“春运模式”,具体安排以中通公告为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费成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