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眉同城再添一条交通要道 天府仁寿大道全程通车
  • 成眉同城再添一条交通要道 天府仁寿大道全程通车

    时间:2019-01-15 17:54: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文铭权 袁丽霞 钱)成眉同城再添一条交通要道。1月13日,全长38.6公里的天府仁寿大道正式通车。该条大道把仁寿和成都之间的距离缩短至30多公里,两地车程也缩短至半小时。

    当日,2019年四川省马拉松赛事的首场比赛――“美家好・2019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也在仁寿大道举行,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参加了比赛。

    作为天府新区“一环九射”交通快速路网中的一条重要道路,天府仁寿大道总投资约58亿元,项目起于眉山仁寿县和成都双流区交界处,接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止于仁寿县城规划区边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同时兼具部分城市配套功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