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和仲裁院成立
  • 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和仲裁院成立

    时间:2019-01-15 17:54: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春华)1月10日,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和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正式挂牌成立。

    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要职责包括:宣传贯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及争议调解仲裁有关法律法规;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争议调解仲裁咨询服务;负责专兼职仲裁员的培训、考核、聘用和管理工作;负责承办辖区内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负责指导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收集、整理劳动人事争议中出现的新动向、新问题和典型的案例材料,并提交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研究;负责承办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职责包括:聘任、解聘专职或兼职仲裁员;受理管辖范围内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讨论重大或者疑难劳动人事争议案件;指导、监督、检查成都天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仲裁活动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