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川网会客厅】四川省政协委员卢玲宁: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 【川网会客厅】四川省政协委员卢玲宁: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15 17:53:16  来源:  作者:

    四川省政协委员卢玲宁做客川网会客厅。

    人物名片:

    四川省政协委员,达州市妇联主席 卢玲宁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川网集团省两会报道组记者 余开洋 徐昭磊 摄影报道)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13日下午,省政协委员、达州市妇联主席卢玲宁做客川网会客厅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的专访。

    “今天上午,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聆听了彭清华书记的讲话,深感我们四川正进入前所未有的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我认为只有以高质量的履职才能服务高质量的发展。按照‘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安排’的定位,始终坚持省委、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紧扣‘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使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作用同样肩负着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

    卢玲宁表示,达州市妇联将按照“引领、联系、服务”的政治定位,紧扣达州“12335”发展战略和“两个定位”以及“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独特作用。

    卢玲宁说,2019年,达州全市各级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的安排部署,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按照2019年达州市妇联“11236”工作思路,团结带领达州326万姐妹同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达州建设“东出北上交通枢纽、川陕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半边天”力量。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