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人大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 振奋人心
  • 人大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 振奋人心

    时间:2019-01-15 17:52:5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4日讯(川网集团省两会报道组记者 戴璐岭 李慧颖 摄影报道)1月14日上午9:00,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隆重举行。在1月14日的开幕大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深刻盘点了四川2018年发展跨越的“成绩单”,同时勾勒部署2019年的发展大计。代表们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

    成都代表团 赖小刚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分振奋人心啊!作为四川人来说挺高兴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环境更好了。咱们离实现小康目标更近一步了,特别是‘经济总量预计4万亿’让人振奋。”成都代表团人大代表赖小刚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省长尹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可以总结为八个字:巩固、增强、提升、畅通。“这八个字涵盖了所有行业,挺鼓励我们的。”

    遂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刘建军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感觉非常激动,特别是服务业这一块,增加值超过2万亿元、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比重首次超过50%。感觉我们四川经济的形势、经济的质量越来越高。”遂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刘建军告诉记者,2019年的工作,他更多的是关注消费和内需对全省经济的拉动作用,更多地关注四川的改革开放,特别是“四向拓展、全域开放”这一块的工作。

    内江代表团 唐卫东

    内江代表团人大代表唐卫东告诉记者,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报告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比较客观,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非常清晰,非常具体,非常接地气。“特别是对四川种业的发展,专门提出打造川种,擦亮我们四川农产品品牌,这些方面都有很具体的落实措施。我本人作为一个来自农业科研战线的代表,对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的发展很感兴趣。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把每一条每一款落实到工作中去。”

    绵阳代表团 任小军

    “我的感受是备受鼓舞,去年政府的工作可以说是成效显著,硕果丰收,确实不容易,可以说是迎难而上,在国际国内各方形势都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取得这些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对明年的工作安排,可以说是思路清晰,工作得力,很接地气,很实很细。”绵阳代表团人大代表任小军告诉记者。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