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一大波绿道活动正在“涌来”的路上 元旦春节玩转绿道
  • 成都一大波绿道活动正在“涌来”的路上 元旦春节玩转绿道

    时间:2018-12-18 17:25:45  来源:  作者:

    电竞争霸、歌舞巡游、街舞表演、体育竞技、趣味亲子游……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都将在绿道上精彩呈现!记者获悉,按照市上部署,我市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绿道建设单位已经开始策划绿道元旦和春节活动。一大波棒棒哒绿道活动正在向市民“涌来”的路上……

    据介绍,目前市建委已向各区(市)县以及绿道建设单位做出了统一部署,要求在近期策划丰富多彩的绿道活动,在内容上涵盖文商体旅农等多个方面,在时间上将从元旦延续到明年春节。

    据记者打探,目前各个区(市)县以及建设单位都已经在积极策划和组织活动,一些活动已经初步确定。有的区(市)县将大打地域历史文化牌,结合当下热门的文创元素,在绿道上摆出一道集展示性与参与性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大餐”;有的将利用特有的滨水优势,进行系列亲水活动;有的积极将绿道与新经济嫁接,将热门IP植入绿道活动,在绿道上进行别具一格的电竞争霸活动;还有歌舞巡游、街舞表演、体育竞技、趣味亲子游……一大波精彩活动将在全域绿道上为市民奉上。本报记者 袁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