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男子重伤断指 警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 成都:男子重伤断指 警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时间:2018-12-15 17:32: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 11月27日16时许,成南110警务工作站。成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马通和往常一样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来往车辆,不放过任何可疑细节。这时,一辆小轿车疾驰而来,刺耳的刹车声后,一名男子焦急地下车求助,称自己朋友受了重伤,手指被机器切断,必须马上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但当时路上车辆较多,害怕堵车耽误,希望警方能提供帮助。

    看到伤者手上被鲜血浸透的纱布后,马通立即向上级进行汇报,在安排好站上的工作后,发动警车以最快的速度护送其前往医院。当时临近下班高峰期,道路上的车辆已经开始增多,这种情况下,马通全神贯注地在前方开道,只花了不到20分钟,就把伤者送到了医院。因为送医及时,伤者得到了妥善地治疗,断掉的手指有很大几率可以再次接上。“真心是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朋友的手指可能就保不住了!”伤者朋友激动地握住马通的手,不停地对他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