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绵阳市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堂课”教育活动
  • 绵阳市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堂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3 17:22:35  来源:  作者:

    绵阳市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堂课”教育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2日讯(记者 戴璐岭)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即将启动。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统计局了解到,为给即将开展的入户登记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支持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绵阳市经普办和市教体局联合在中小学校开展了“一堂课”教育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组织全市学校利用学生大会、班会、团会等形式向中小学生讲解经济普查基本常识,观看经普宣传片,发放经济普查宣传资料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由学生带回家向家长宣传,让家长积极支持、配合经济普查工作。

    此活动的开展将配合宣传月系列活动再一次掀起宣传高潮,推动绵阳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有力开展。

    (图片由四川省统计局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