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蓉漂”人才荟活动走进深圳 首次设立“双创”专场
  • 成都“蓉漂”人才荟活动走进深圳 首次设立“双创”专场

    时间:2018-12-12 08:08: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温珙竹) 近日,成都市“蓉漂”人才荟系列专场活动的年度收官之作――深圳“双创”专场推介会举行,这也是“蓉漂”人才荟首次设立“双创”专场。AWS亚马逊云、雪松科技、康佳科技、思必驰、和鹭赛艇科技、深圳浪尖集团、深圳极视角科技等世界500强、民企500强、独角兽、准独角兽等60余家企业及代表参会。

    据悉,此次活动根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安排,由市投促委牵头,率领独角兽岛、菁蓉汇、菁蓉镇等“双创”载体,向深圳的新经济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投企业及创业团队介绍我市的总体规划、人才新政、投资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活动旨在深化我市与深圳的项目合作、人才合作,探索创新与优化城市定点引才模式。推介会上,深圳浪尖集团发展战略总经理孟剑代表深圳在蓉成功创业的企业、深圳极视角科技董事长陈振杰代表深圳本地成功创业的企业,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

    本次推介活动使与会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成都的创新创业投资环境、招才引智人才政策。会后,各参会区(市)县与意向企业开展了对接洽谈,现场达成了多项考察、合作意向。

    本次推介会也为成都2018“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梳理目标企业投资意向,精准对接,推进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相结合,实现以项目集聚人才、以人才推动发展的良性循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