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九大网约车平台同时发单 成都市民等车时间将更短
  • 九大网约车平台同时发单 成都市民等车时间将更短

    时间:2018-12-08 17:51:32  来源:  作者:

    进入冬季以来,打车难的现象时有发生,尤其在早晚通勤高峰和热门商圈的夜高峰期间。昨日,记者从高德地图获悉,其打车业务目前已接入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嘀嗒出行、易到、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九大网约车平台,可以实现“一键全网叫车”。

    记者点击进入APP发现,如今该软件可为用户提供多个网约车平台+多种车型的组合使用,并展示每个选项的价格做出行参考。比如输入出发点红星路二段和目的地成都双流机场后,界面中将展示首汽约车、滴滴出行、曹操专车等多个打车平台的价格和优惠信息,市民可以自行选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模式可以实现一键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呼叫,不仅能更快叫到车,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用户不用下载多个App,也不用担心同时叫来多辆车,找到价格最适合自己的车。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