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金牛区对口简阳就业帮扶 “文旅产业”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 金牛区对口简阳就业帮扶 “文旅产业”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时间:2018-12-08 17:50:50  来源:  作者:

    金牛区对口简阳市就业帮扶“文旅产业”专场招聘活动昨日举行

    昨日,金牛区对口简阳市就业帮扶“文旅产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周家乡场镇拉开了序幕,金牛区28家企业带着900多个岗位,在寒冬的冷雨中展开了招聘活动,并为求职者递上了热气腾腾的咖啡和现场制作的糕点。活动当天,入场人数2000余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66人。

    “简阳市周家乡,以及附近的养马镇、石盘镇面临较大面积的征地拆迁,其中的‘4050’人员更是就业困难群体,为了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我们这次组织的企业都包吃住。”金牛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失地农民“就业难”,另外一方面区内文旅企业也存在“招工难”,这些文化旅游类、酒店服务类等第三产业用工需求旺盛,不但包吃住,而且待遇较好,为了解决这“两难”,该局特别组织策划了“招聘对接+公益性岗位推荐+电商培训+技能展示”的“矩阵”式就业扶贫活动。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注意到,招聘的岗位既有餐饮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也有茶艺师、咖啡师等技术含量较高的岗位。为了激发当地村民学习技术的热情,招聘会现场还举行了糕点制作、现磨现煮咖啡、茶艺表演。

    本报记者 赵一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