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未来几天成都或有雨夹雪光临
  • 未来几天成都或有雨夹雪光临

    时间:2018-12-08 17:50: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和昨天的降温比起来,前几天的降温简直就像小打小闹。昨晨窗子上一片由于室内外温差形成的白雾,可见冷空气确实是动了真格。冷风裹挟冷空气吹得人瑟瑟发抖,这个天气没个秋裤还真是不愿意出门了。

    根据温江国家基准气象站的监测,昨日下午1时我市整点温度为4.8℃,前日同一站点同一时间的整点温度为9.4℃,整整降了4.6℃。

    昨天清晨到中午时分,我市中心城区还落了些小雨,眼看气温一再下落,蓉城市民每逢冬日就要盼盼雪。可惜,我市中心城区依然处于“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都是耍流氓”的阶段,在蓉城市民翘首以盼今年我市城区初雪的时候,我市周边一些高海拔地区已经悄悄迎来白茫茫一片了。

    据了解,前夜开始,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彭州龙门山、金堂老牛坡、西岭雪山景区等地就已经开始落雪,虽然与北方的雪相比势头没那么大,但也已经是薄薄的一片白色了。

    周末到来,这次降温还不会止步,气温将进一步降低,预计最高气温仅在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我市可能会有雨夹雪出没,虽然不同于降雪,但已经比完全没有要值得期待一些了。周末有前往周边赏雪游玩打算的市民,注意保暖和雨雪天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