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闭幕 时尚成都被阅读近2亿次
  •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闭幕 时尚成都被阅读近2亿次

    时间:2018-11-20 19:21:09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成都IFS,张天爱、张雨绮参加成都国际时尚周活动

    随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代表在与成都的合作伙伴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委指导,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共同主办,天府文化杂志社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也随之落幕,预示着成都城市史上的首届时尚周获得了圆满成功。

    昨日,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闭幕仪式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举行,并向全球交出了一份时尚的好成绩――除吸引多个国际品牌来蓉进行新品首发与展示外,成都国际时尚周及多个配套活动在网上引起热议,“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话题屡登微博热搜榜,据不完全统计,全网阅读逼近2亿人次。

    发布首秀

    国际品牌纷纷选择成都

    时尚周“有好几个全球第一”

    国际时尚周的举办在成都尚属首次。相比国内其他城市的大型城市级时尚活动,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国际品牌参与度最高。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唐子岚表示,从品牌秀上来说,这次的时尚周有好几个全球第一――Chloé在成都全球首发2019早春系列,Stella McCartney和Sportmax全球早春系列的首次发布也在本次国际时尚周上亮相,作为中国服饰的代表,Blue Erdos也把品牌2019的首个早春发布放在了这里。Self-portrai首次来到中国做发布秀,该品牌为成都带来了2019全球早春及春夏系列首发。

    在本届国际时尚周期间举行的“中国设计在成都”大展,亦是第一次将成都及西南设计师集合在一起,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具有在地文化元素的设计作品展览,五天的展期内观展人次超过1万人。期间,全球时尚与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毕业生作品颁奖典礼也落户成都,本土多名设计师入围该奖项,年龄最小者还是高中生。

    硕果可期

    4个时尚产业项目落地签约

    助推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过去一周的时间里,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也已经成为热词。唐子岚透露,“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话题屡登微博热搜榜,据不完全统计,全网阅读逼近2亿人次。

    实际上,早在2018时尚周正式开始之前,一列名为“唤醒号”地铁主题专列在成都地铁1号线正式上线,其中微博话题#成都地铁唤醒号#阅读人数超过1000万。与“唤醒号”地铁同期的,还有“寻找首位时尚锦鲤”线上活动,仅微信朋友圈曝光就达到800万+。

    此外,本届国际时尚周还通过时尚快闪空间、品牌快闪秀、摄影展、新品发布会等不同形式,向世界表达了成都对时尚和天府文化的理解。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一口气签下了4项时尚产业合作协议,签约方分别是锦江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和绿地集团成都绿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地集团成都绿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是成都时尚产业结出的新硕果,将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昨日,现场签约方之一,栩栩华生CEO兼总编辑冯楚轩表示,很多人来到一座城市,时尚只是评价体系的其中部分,“而成都的食物、生活环境及对外来品牌和消费者的友好程度,将推动成都成为时尚领域最受关注的城市。”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摄影记者 刘海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