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构建市县两级普法协会
  • 成都构建市县两级普法协会

    时间:2018-11-17 17:50: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11月15日,成都市普法协会正式成立,各区(市)县普法协会(分会)也正在陆续建立中。“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党政+社会’全民普法格局,更好地满足公众不断增长的法治文化需求。”成都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成都市普法协会由成都市司法局担任业务主管单位,是成都全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域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主动携手党政部门、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媒体等,在主题活动、文化产品、阵地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为推进全民普法注入更多社会化、专业化力量。

    目前,该协会已组建了“全民普法智库”,吸纳了来自省社科院、四川大学、西南财大、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高校院所及相关组织的多位法治领域专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