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泸州江阳区又添惠民工程 沿长江旅游道路建成
  • 泸州江阳区又添惠民工程 沿长江旅游道路建成

    时间:2018-11-17 17:49:13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16日讯(李盛琴 记者 岳东)今日,记者来到泸州市民备受关注的惠民工程――沿长江旅游道路看到,该项目已经正式竣工,它的建成将给周围群众的生活带来便捷。

    56岁的周天龙是江北镇岱宗村的村民,务农四十余年的他经常会带着农产品进城去卖,经常想起以前出门赶集的状况,周天龙颇有感慨。“最开始到江北是一条泥巴路,现在沿江路修好了,群众都拍手欢迎,都说安逸得很”。

    周天龙口中的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是江阳区2018年重点项目,也是江阳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干线路网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2.7亿元,全长24公里,其中方山场镇段1公里,路面宽为20―32米,其余路段为7米宽。路面为沥青混凝土,公路等级四级,沿线设3个简易式观景平台。项目于2017年6月动工,历时一年多,目前所有路段已经全面竣工,正在进行绿化等配套完善。项目将于本月底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全路段将有公交车通行。

    据悉,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东连方山互通连接线,沿长江逆流而上,经方山镇、江北镇与宜宾江安县连接,建成后将连接拟建的大渡口和河东两座长江渡改桥,成为江阳区沿长江偏远地区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打通江北赵坝码头、大足石码头以及万亩甘蔗园区沿江物流通道出口,惠及江北镇、方山镇10个村4万余人,对完善区域干线路网、方便群众绿色安全出行、带动方山景区、沿江旅游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以及促进与纳溪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