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七成收益归业主 成都武侯区首个共享停车项目正式投运
  • 七成收益归业主 成都武侯区首个共享停车项目正式投运

    时间:2018-11-15 17:44:55  来源:  作者:

    “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停车难,已经成为当今“城市病”中最难解决的一环。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武侯区委社治委了解到,晋阳社区首个共享停车项目已经正式投入运营。

    截至目前,晋阳社区已有瑞泰锦城、赫尔森康复医院、园中苑和会所花园四个点位,近300个车位正式投入运营,后续每周会有更多点位加入。车位业主可下载一款名为“支位”的APP-完善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发布车位-实时收益。出租车位收益所得,所属人得70%,另30%则由平台和停车场协商分成。

    武侯区晋阳社区负责人李含蓉介绍,“支位”共享停车平台由社区“来吧”双创中心孵化,利用SaaS软件服务模式整合公共停车及商业停车资源,依托大数据信用平台,实现小区之间的车位信息共享,从而实现预约服务、快速停车、快速找车等功能。共享停车可以通过定位清楚看到周边的空余车位,还能直接导航至“共享车位”上,结算车费也不需要通过物业,可以直接进行手机支付。

    有车位、想在空余时出租,如何申请入驻?下载支位APP、完善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发布车位信息,就可以得到实时收益。车位前15分钟内免费,超出时段不同的场地收费有所不同,以APP显示信息为准。收费标准由开通“共享停车”点位的小区与业委会共同协商,在不高于周边其他收费环境的前提下,制定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

    郑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董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