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Chloé大秀上演 以时尚之名 成都牵手世界
  • Chloé大秀上演 以时尚之名 成都牵手世界

    时间:2018-11-15 17:44:41  来源:  作者:

    14日下午,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历史与现代以时尚之名交相辉映――作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的开幕秀,Chloé(蔻依)2019早春系列时装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时隔1年,在香奈儿2017/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后,又一个国际一线品牌选择在成都举行大秀。

    正如纽约时装周主办方、IMG集团策划总监艾略特・富特所说,时尚搭建起一座城市与国际接轨的桥梁,时尚产业更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无疑是成都牵手世界时尚的一次华丽表达。

    成都的时尚态度 不仅在秀场,更在街头

    王珞丹、陈碧舸、可欣、裴蓓……14日的蓉城,群星闪耀。作为2018年成都国际时尚周的开幕品牌,法国高级成衣品牌Chloé将2019早春系列时装发布带来成都。秀场与不远处的大慈寺交相辉映,更展现出成都独特的时尚态度。

    成都的时尚态度不仅在一场大秀里。在观秀嘉宾、知名演员王珞丹眼中,成都的时尚态度在街头巷尾随处都能捕捉。她告诉记者,在成都行走,从小孩到成年人的穿着洋气而时尚,“这让人随时随地都能体会到成都人的时尚热情。

    以时尚为窗口 搭建城市与国际接轨的桥梁

    时尚与城市的关系不言而喻,举办时尚周,向世界表达城市的时尚态度,这正来源于深耕本底的城市基因。谈及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纽约时装周主办方、IMG集团策划总监艾略特・富特表示,除去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国际时尚周的意义更多在于,国际设计师及顶级品牌带着前沿设计和产品选择在成都发声。

    “现在各大城市纷纷选择将时尚作为窗口,来反映城市中人的生活风貌,这也足以展现出时尚能够搭建起一座城市与国际接轨的桥梁,而时尚产业更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艾略特・富特说。

    Chloé大秀的落地,以及在接下来几天里,BLUE ERDOS、Stella McCartney、ETRO、PLAY LOUNGE & self-portrait、Sportmax等多个国际及本地顶级品牌即将上演的时装秀,正是成都时尚态度的国际表达。曾经的时尚爱好者梦想前往四大时装周看秀,如今在成都,就能体验对标国际时装周的大秀。

    而在常设展部分,11月14日至18日,“中国设计在成都”、时尚快闪嘉年华、“人间成都――朱毁毁摄影展”、“她,在成都――孙敏摄影展”、Papitube时尚快闪等活动将在春熙路举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