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下月1日祥鹏航空开通成都直飞曼谷航线 每天往返各一班
  • 下月1日祥鹏航空开通成都直飞曼谷航线 每天往返各一班

    时间:2018-11-13 18:14: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记者从祥鹏航空了解到,12月1日祥鹏航空将开通成都直飞曼谷往返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开航初期的半个月内,祥鹏航空推出了开航特惠活动,单程票价最低50元,往返票价最低100元。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成都至曼谷往返航线,将为成都及到成都中转的出境泰国旅游市场再添热度,同时为两地交流再添空中桥梁。祥鹏航空目前已开通昆明直飞泰国曼谷、清迈、苏梅岛、普吉、甲米航线及郑州直飞普吉航线,此次开通成都直飞曼谷航线,将进一步为成都地区的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将形成西南、中部城市的有效联动,给三地及周边游客更多出游选择,也将带动更多泰国客源入境,助力国内入境游产品“走出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