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川作报告 彭清华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川作报告 彭清华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时间:2018-10-23 19:05:00  来源:  作者: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川作报告

    彭清华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张守帅 侯冲)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近日,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川作报告。报告团在川期间,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见中,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四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彭清华说,报告团各位成员是在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大家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动贫困地区加快发展、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广泛组织开展向报告团成员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大家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希望报告团成员对四川脱贫攻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做得更好。报告团成员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本次报告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他们表示,四川是全国脱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了巨大成就,探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报告团将认真学习借鉴四川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参加会见。

    22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报告会上,湖北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彬军,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学双,河南省兰考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俊,贵州娘娘山高原湿地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正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肝胆外科二中心副主任朱震宇,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等7位报告团成员作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收获了经验、坚定了信心。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矢志奉献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把各方面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为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通过凉山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凉山州5万多各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报告会实况近期还将在全省其他20个市(州)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