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锦江四圣祠棚改项目签约成功 多处古建筑将保护性利用
  • 成都锦江四圣祠棚改项目签约成功 多处古建筑将保护性利用

    时间:2018-10-20 21:12:57  来源:  作者:

    成都商报记者从锦江区房管局获悉,今年该区将陆续启动10个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四圣祠地块改造项目近日签约成功,意味着该项目成功实施,下一步将开始兑付。据悉,该项目作为天府锦城“八街九坊十景”重点打造项目之一,涉及四圣祠北街19号院、四圣祠地块一标段和四圣祠地块二标段三个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22亩,改造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改造户数415户。 四圣祠地块改造项目片区,东临天涯石北街,西临庆云南街,南临武成大街,北临梅花庭院、二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公告张贴在大门外的墙面上,项目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资料,为下一步兑付工作做准备。 按照四圣祠片区打造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编制的规划建设方案,锦江区启动实施了四圣祠地块改造项目,依据“留改建”的原则,按照“产权调换+货币终结”的模式积极推进,于2018年8月30日开始签约,历时一个月,终于完成签约。

    四圣祠街是成都最古老的街道之一,四圣祠街的街名,最早要追溯到清代,在这里还具有众多的历史建筑。据悉,这些历史建筑将进行保护性利用。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