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交子驿站”正式启用 金融双创企业有了党群服务中心
  • 成都“交子驿站”正式启用 金融双创企业有了党群服务中心

    时间:2018-09-22 18:43: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9月20日,由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打造的一体化综合党群服务载体――“交子驿站”正式启用。

    “交子驿站”位于成都交子公园社区,占地1500平方米,以成都市金融科技孵化器交子金融梦工场为核心服务区,设有交子故事厅、交子共享厅等功能单元,功能辐射整个金融总部商务区,是一个集党建引领、产业服务、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交子驿站”紧紧围绕金融科技、金融人才和创新创业,通过打造“交子驿站”微信公众号等建立线上线下联动平台,探索以产业和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党建+”模式,构建起党建、政务、金融、公益、文化等多层次服务体系,初步打造了集“核心价值引领、党群需求服务、人才成长培育、法律咨询援助、交流沟通联谊”五大功能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有效发挥了党建工作溢出效应和辐射作用。

    接下来,“交子驿站”将以金融科技创新创业、交子公园社区建设和金融城商圈打造为契机,实现公共资源与金融创客需求的无缝对接,形成党建工作规模化效应,开展各类丰富多彩、深受广大青年金融人才喜爱的活动,真正打造青年白领人才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