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川南片区人民防空检验性演习举行 展示人民防空应急能力
  • 川南片区人民防空检验性演习举行 展示人民防空应急能力

    时间:2018-09-20 18:48: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段春秀记者邵明亮)9月18日9时许,代号为“甜城天盾-2018”的川南片区人民防空检验性演习在内江拉开帷幕。此次演习是继去年全省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后第一次由市州组织筹划的分片区重大演习活动,也是我省对新形势下人民防空区域防护、区域联动战法的成功探索,其参演兵力之多、科目内容之全、难度强度之大,在全省市(州)人防史上尚属首次。

    整个演习采取室内推演和现场带实兵演练方式,分为临战准备、空袭预警、空袭警报、消除空袭后果4个演习阶段,共10支人防专业队伍及民兵专业队伍参加演习,参演及保障人员达到2000余人,参演车辆100余台,参演装(设)备达3200余台(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