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南充丈夫将妻女扛肩上看演出 网友盛赞“最佳老公”
  • 南充丈夫将妻女扛肩上看演出 网友盛赞“最佳老公”

    时间:2018-09-20 18:48:43  来源:  作者:

    这是网友拍摄的一家三口观看演出的背影照,因为距舞台太远,前方人头挡住视线,为让妻子、女儿顺利观看演出,丈夫便让妻子抱着两岁的女儿,坐在自己肩头看演出。

    照片中的一幕让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才是幸福,并称赞男子为“最佳老公”。9月19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得知,照片中的一幕发生在9月16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照片里的这对“80后”夫妻,丈夫范先生说:“只坚持了一两分钟左右,因为妻子担心自己太累了,就坚持要下来,没想到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

      丈夫用肩膀托着妻子

    妻子又抱着孩子

    这张网红照片,是一家三口在一起观看演出的背影。

    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发现,照片拍摄的场景发生在9月16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一位现场的网友介绍说:演出是在下午三点半开始的,因为到场观众太多,“后面来的很多人只能站在更远的台阶上观看,然后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位老公为了让老婆和小孩看到台上的演出,将她们扛在了自己的肩上。”

    随后,这张图片在微信朋友圈迅速蹿红,甚至有网友评价这位老公为“第十届中国升钟湖钓鱼节最佳老公”。

      丈夫

    不让妻子和女儿遗憾

    “钓鱼节都举办了这么多年了,我们还从来没有去现场看过。”何女士和丈夫范先生都是“80后”,两人都是南部县铁鞭乡人,距离当天的钓鱼节开幕式现场约20公里。

    何女士说,开幕式那天,自己和丈夫带着女儿、婆婆吃过午饭后准备去观看演出,等到场时,发现场地已经爆满。

    何女士抱着女儿跟着丈夫和婆婆在现场转了几圈,试图寻找观看演出的“有利地形”,但一直没有找到,婆婆中途也走散了。不久,舞台处有鼓声传出,开幕式已经开始了。两岁的女儿听到鼓声后很兴奋,伸长了小脑袋望向舞台,但是看不到。范先生准备抱过女儿将其顶在肩上,让女儿看演出,但这个打小就黏妈妈的小家伙,根本不让范先生抱。

    听着欢快的鼓声,何女士也有些失落。“你把女儿抱起,我把你顶在肩上,这样你们两个就都能看到了。”范先生弯下腰,让妻子坐在自己的肩上。何女士看着兴奋的女儿,默认了丈夫的建议。

    “来都来了,看不到的话也会很遗憾,整个过程就持续了一两分钟左右。”身高1.68米的范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说,因为妻子担心自己太累了,就坚持要下来,没想到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很感谢网友们善意的关注。

    妻子

    结婚3年,他一直很宠爱自己

    当天下午,范先生将妻子和女儿放下来之后,又找到了先前走散的母亲,在开幕式现场附近逛了一阵后才回家。

    看到网友的评论,何女士也觉得自己很幸福。何女士说,自己体重92斤,女儿重23斤,当天,丈夫将自己和女儿顶在肩上,丝毫没有怨言。

    何女士和范先生结婚已经3年多,“老公对我一直很好,很宠我,你说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自己老婆顶在肩膀上看演出,有几个人能做到嘛,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他还是那么做了。”何女士说。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