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首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落幕
  • 首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落幕

    时间:2018-09-18 17:49: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吴浩)9月16日,历经32个小时鏖战,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官方赛事――首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暨自主可控安全共测大赛在成都收官。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4WebDogs”、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1分队的“黑猫警长”、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剁椒鱼头”等10个战队,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网信办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网信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网信军民发展联盟自主可控信息技术专委会承办,是国内少有的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报名,全国共有3263支队伍10532人报名参赛。参赛战队覆盖30个省(区、市),我省407支战队1055人参赛,人数居全国省(区、市)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