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音博会”成都签下百亿大单
  • “音博会”成都签下百亿大单

    时间:2018-09-18 17:49: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婷)9月16日,“2018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闭幕,在同时举行的“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上,成都与广东等外地投资商签下包括金牛区凤凰山迷笛音乐西南总部在内的11个音乐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110.25亿元。

    今年音博会共有国内外专业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等400余家展商参展,新加入了“音乐节”模式,并开辟“户外线阵巡演展示区”,打造“西部音乐大舞台”,观众可现场体验演唱会般的视听效果。展出面积共3万余平方米,含灯光馆、音响馆、乐器馆,成都音乐产业专区、户外线阵巡演区等,集中展示国内外音乐(演艺)领域高端灯光、音响设施设备器材、音乐项目对接、特效舞台体验、音乐乐器展销、舞美作品展览等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