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因生父“遗产”问题与继父发生争吵 达州女子上演割天然气管道轻生“闹剧”
  • 因生父“遗产”问题与继父发生争吵 达州女子上演割天然气管道轻生“闹剧”

    时间:2018-09-18 17:48:3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达州9月17日讯(马宗尧 记者 余开洋)因索要生父生前留下的房屋赔偿款,但又不愿意写收条,达州女子在与继父发生争吵后,将自己反锁在家,上演了一出割断天然气管道轻生的“闹剧”。

    近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河市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称自己女儿在达川区河市镇长航街的家中有轻生迹象。接到求助警情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了现场。刚到达报警人家楼下,民警昝臣立和辅警小罗就在通往楼道的时候闻到一股刺鼻的天然气味道。三步并作一步,两人迅速来到报案人说的家门口。一扇黄色带有年代感的木门内仍然散发着浓郁的天然气味道,民警昝臣立连敲带喊,屋内始终没人应答,情急之下,民警昝臣立一脚踹开了木门。进入房屋后,在厨房的门后找到一名身材微胖意识不清的女子,辅警小罗找到水源端来一盆清水帮助女子苏醒,昝臣立立即打开窗户,在灶台处看到一节被割断的黄色天然气管道,找到闸阀后急忙关掉,并在确认环境安全后,拨打了急救电话。

    待女子清醒后,民警询问了其轻生原因。据悉,欲轻生女子名叫陈某,十几岁时丧父,母亲另嫁他人,生父留下来一套老房子,因为房屋拆迁获得几十万元的赔偿。母亲同继父尽心抚养陈某长大成人后,给予了陈某一部分赔偿款。前不久,陈某提出要再分三万元房屋赔偿款,但是陈某继父要求陈某写一张收条,但陈某认为她只是继承生父的遗产,不愿意写收条。9月13日早上,陈某与继父发生争吵后,将自己反锁在家,起了轻声的念头,上演出一出割断天然气管道轻生的“闹剧”。目前,在达川民警的耐心劝导下,陈某继父已同意再拿出三万元给陈某,陈某也保证不再随意拿生命开玩笑。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