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黑校车”核载7人却塞进10个娃娃 民警查处时扣分还罚款两万多
  • “黑校车”核载7人却塞进10个娃娃 民警查处时扣分还罚款两万多

    时间:2018-09-18 17:48:32  来源:  作者:

    “黑校车”核载7人却塞进10个娃娃

    四川新闻网遂宁9月17日讯(记者 赵权军)9月17日,记者从射洪县警方获悉,近日当地警方排查路面交通隐患,整治小车安全行动期间,发现“一辆核载7人的小车却坐了10个小娃娃”,属于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最终涉事驾驶员被处罚款和扣分处罚。

    民警介绍,新学期开学了,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幼儿的人身安全,射洪县警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前几天,射洪县交警大队在排查路面时便查处1起“黑校车”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群众举报曾当地有私家车非法从事校车运营行为,经民警秘密蹲点发现该辆涉事的‘黑校车’。”民警介绍,民警接到举报后就在金华镇到高桥村书台学校路段进行便衣蹲点,终于在当日17时许发现该辆“黑校车”。经查实,该辆小型面包车上的学生全是当地某小学一二年级学生,且该驾驶员吴某没取得校车资格和校车标牌,却违法接送当地小学的学生上学和放学。

    经调查,该名司机长期固定接送车上的9名孩子往返于学校和家庭住址。据民警调查统计,但是该辆涉事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0人,属于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终,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吴某罚款2020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图由射洪县警方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