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南充举行 聚焦“一干多支新格局”
  • 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南充举行 聚焦“一干多支新格局”

    时间:2018-09-01 18:51: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川报集团记者 张想玲 敬松)8月30日,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南充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一干多支新格局 全域开放新态势”,来自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智库专家,我省相关市州领导、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驻蓉总领事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论坛。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论坛开幕式上,来自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智库专家就四川如何抓住机遇融入全球经济格局,激发乡村活力形成经济新的增长点等发表主题演讲。在论坛特设的“一干多支四川新格局”和“协同联动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两个论坛上,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南充等市州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展开圆桌对话,围绕做强“主干”、发展“多支”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对话中,多地亮优势、补短板,着力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

    探讨城市发展新路径,寻求城市发展新机遇。论坛上,围绕数字经济、汽车制造等前沿领域和热门话题,来自阿里巴巴、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事业部的企业代表也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当天的论坛上举行了现代农业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南充市与相关企业共签约农业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乡村旅游等涉农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185.8亿元。封面新闻分别与百度公司和中译语通集团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封面新闻与南充市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未来打开封面新闻APP,即可全方位多角度领略和感受南充山水、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

    论坛现场还颁发了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三大奖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